氣相層析儀GCMS-QP2020

商品名稱:

氣相色譜質譜儀     GCMS-QP2020

詳細介紹:

高性能分析儀器對環境污染和人體健康相關化合物的微量監測以及開發和評估新型高功能材料和化學產品的重要性持續增長。 GCMS-QP2020的設計符合這些需求。 
GCMS-QP2020具有增強的儀器功能,分析軟件,數據庫和样品引入系統,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提高實驗室的能力。

提升氦氣、氫氣、甚至是氮氣作為載氣時的儀器性能。
全新“Quick-CI”功能,無需更換離子源,軟體輕鬆切換離子化模式
高靈敏度規格的氣相層析質譜儀,掃描速度達到20,000u/sec
具備ASSP(Advanced Scanning Speed Protocol)功能,降低高速掃描時對高質量區的靈敏度損失。並支援二維氣相層析的各項要求。
質譜掃描和資料擷取速度更快;可採用更小口徑,較短管柱的分析方法,加上烘箱升降溫更快,可有效縮短分析週期到以往的1/2。
高抽氣量的雙抽氣口分子渦輪幫浦,可使用Twin Line雙管柱系統,而無需更換層析管柱,分析效率及樣品通量得到大幅提高。
Easy sTop大幅縮短日常維護時間,可在維護進樣口、更換玻璃導管、橡膠墊片時無需卸真空,最大限度減少儀器停機時間。
生態模式可節省儀器耗電量及載氣消耗,降低運行成本並同時減小環境污染。
支援直接進樣模式(DI);操作簡便,無需挪動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