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式感應耦合電漿原子發射光譜儀 ICPE-9800 Series

商品名稱:

同步式感應耦合電漿原子發射光譜儀 ICPE-9800 Series

詳細介紹:

使用高頻感應耦合電漿作為光源,適用於溶液樣品的分析。

由於近些年樣品分析數量和元素分析種類的增加,ICP以其速度和精準度受到了高度關注。

在JIS、ISO標準和日本水供應法中,以 ICP作為標準分析法已被廣泛採用。

該儀器可以同時測定微量元素和高含量元素,可用於研發,亦可用於產品控制的自動分析和環境領域水質監測ICPE-9800同時兼顧快速與簡易分析,搭載先進的CCD偵測器,省去了在傳統multi-type型ICPE-OES中因吸收波長選擇問題造成的大量資料處理時間-Mini torch設計使氬氣的消耗量減半,操作簡易的軟體讓操作人員更容易上手。

光源部

軸方向觀測、側方向觀測

小型火炬

分光器

檢測器

階梯(分級)光柵.CCD

測量波長範圍

167-800nm(真空分光器)

同步式感應耦合電漿原子發射光譜儀 ICPE-9800 (2)同步式感應耦合電漿原子發射光譜儀 ICPE-9800 (3)